鉅擘楓輕揚|黎明路生活圈 楓樹特區西側 地標建築 慢活均質三房|建案搶先看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,180

台中南屯區的楓樹里特區因高綠覆、鬧中取靜宜居環境,打動很多自住購屋者的心;再加上擁有貫穿西屯、南屯、烏日的黎明路、串連全台中的環中路、74快速道路匝道、國道1號、烏日高鐵站等地交通核心的地利優勢,動靜皆宜的「楓樹里社區」,就成為台中市慢活宜居的首選,房市人氣日漸攀高,建商覓地推案積極。

★更多情報請加入建案聊天室《鉅擘楓輕揚 最新建案情報|請按此加入》

楓樹特區以黎明路為界,分為東西兩側,以往新案大多位在東側,以南屯溪兩側楓樹綠園道周邊為主,黎明路西側多為透天厝,一旦在此區推新案,立即成明顯地標。

鉅擘開發建設,最新大樓建案《鉅擘楓輕揚》,基地就位於楓和路上,基地佔地約437.7坪,樓層規劃地下3層,地上15樓建築,格局設計均質三房38~48坪產品,共計54戶住家,《鉅擘楓輕揚》一登場就成楓樹特區西側建築新地標。

鉅擘楓輕揚》步行約7分鐘可達學區鎮平國小、約5分鐘可至千坪楓香公園,約7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,步行生活圈機能豐富,跨過環中路緊臨台中市八期生活圈Costco、迪卡儂商圈、文心秀泰影城、豐樂公園及黎明路南屯市場、南屯國民運動中心,建國路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、大慶商圈等。

近掌交通門戶,《鉅擘楓輕揚》近鄰黎明路、環中路、74匝道坐擁便捷交通,迅速接軌國道1、國道3,城市1日生活圈快意奔馳。

▼台中南屯區大樓新建案推薦 鉅擘建設《鉅擘楓輕揚》▼
接待中心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、文昌街
基地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楓和路(埔興段463地號)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轉44207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